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生日还有________20多天

Share
考试...

你快点就结束吧...

我已经很累了...

明天就把你给结束掉@@


明天就要去thailand了...

听我老妈说...那里每天下雨...

真的很够力料@@




生日快到了...

还有20多天=]

没关系拉...没有人记得的~

我知道我连爸妈...都不记得我的生日

对他们而言...

我的生日算得了什么?

弟的生日比我更重要hohoho


习惯就好...

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了ho=]


啦啦啦

一天一天过咯~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的过了><

我多么的想时间会停留在那小段的快乐...


我今年最想要的礼物是----------电话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买到...haiz

by=xiiao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