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恐惧

Share
瓦卡卡~


星期六希望我的公公得空...


我的电话阿~

我等了你很久~




星期五...[做工]

喂。。。很闷得勒~


哦耶~

爸答应了我...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

哇塞..

今年生日有你陪^^

爽死了...

我爱你~



最近心很痛~

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我真的很怕~



男人...我要你永远待在我身边...

只爱你一个~


ham sap queen ,&king...

谢谢你们...

跟你们出...真的很开心...

赫赫...







我心里的恐惧...

害怕..

如果有病...怎么办


我真的越来越怕


希望只是普通的痛~

by=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