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我终于死上来了=))

Share
原来我的懒惰=)

有时候突然有灵感写blog的时候...

电脑却不在身边...

等到由电脑玩得时候...

又懒惰开了
原谅我是个将的人=D


我变了...

变专心了一点

懒惰开电脑了

喜欢kap仔了
xiiao L

很对不起

你的衣服到今时今日都还没有还=(

星期五拿给你吧...



靓仔...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不敢问你...

我怕我不配认识你- -

大声地说:我要你的号码XD



功课令我透不过气来...

越来越多功课

老师越来越凶

书包越来越重TT

好想喊:不想读了


科学&数学

我越来越喜欢你们了...
简直爱上了=)


以前的我一个月不知道要进多少电话钱...

现在的我电话还剩很多钱==

我连信息都懒惰了=>



可见得我是多么的懒惰=)

减肥中

我的目标43kg

还要减多2kg
我要变瘦



过年了..新衣还没买

鞋子还没买

包包还没买

等老爸得空...我们一起去买一大堆...

整个衣橱给它塞满满=))
现在的我喝着杯milo

想着怎样认识他@@

满脑都是他...

yam gong


写了那么多废话...

是时候停下了=]

得空再写过=]



宝如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