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1u 17/3

Share
[不好意思没照片><]

键祺...他朋友..表姐...我一起去1U

搭taxi去...rm20+++

他朋友请><[paisie]

的士佬载我们到1u的后面...

还我们兜了一大圈==

去买STICKY先...买了我rm30++


我们先去[一心素]吃东西><

吃了rm80++

键祺请><

贵...


下一场...sushi king- -

不知道多少钱><

又是他们请><

真的很尴尬- -


一直说生痘痘...明天可以煮红豆水了><哈哈

4pm___回家--

好快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感觉是什么感觉呀?

我怎么好想你...

=))

我会等你...

迟点我会告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