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

Share
情人节,来个衰样。

情人节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不期待。

情人节,还不是一个人过><

平平凡凡的单身生活,已经7个月了。


也会想要有人疼。

也会想要有个伴

也会想要给人哄。

只怪缘分还没到。



今天没上学去。

学校要选运动员,我才不要去晒太阳。

明天也不去。

=]

太阳晒到屁股了,

我还在睡= =

12点++

校车也走了,我才起身= =

够力。

我的nuffnang还没弄到阿。

谁可以教我弄?

我要赚钱TT
弄blog去: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