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静啦。

Share
今天的我们全都很静。

怎么啦。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烦吧。


什么时候,我学会烦恼事情了

我忘了。
什么时候我开始觉得自己长大了?

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应该像大人一样处理事情?

我?真的长大了吗?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小孩子气?

不想了不想了。


成绩很差。

朋友们成绩都很好。

10名之内。

我呢?haiz

2字开头。
我妈说我啊,笨到死~

我要纠正,不是我笨

是我学不来。

不是我想的。

我的成绩总比以前好了很多。

才一科重要的科目不及格罢了。

况且那是第二班,压力很大你知道吗?

我可以上到college麽?

是很难想象的事情。


爱上了一部戏。

[一起来看流星雨]

如果真实的我有那么的爱情多好啊。

。。。

我又再幻想了。

不想了,看戏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