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jusco=D

Share
好爱这张地说:D


今天又没读书=]

睡觉,爽爽。

薇表姐来敲门。

问我电话的蓝牙= =

他在犹豫要不要买X8

还以为什么事情- -

连牙都还没刷,在房间聊了一下。

我的嘴巴真香XD

左先生问我要去看电影吗?

11.30a.m.

我慢慢走去冲凉。
慢慢刷牙= =

慢慢洗脸。

这样的慢慢,已经12点了= =

真快。

左先生已经在楼下等了。

不好意思。

我就是乌龟=]

搭个taxi。

去到学校对面。

等2位少爷。

好了。

我们又再选择搭taxi去jusco=]

不用我出钱=]]]

呼。

到jusco对面车站。

过个马路吓死我。

死左先生要过不过。

那车又驾得很快。= =

到jusco,第一时间去买票。

选来选去,决定看SUPER 8

2.10场。

还有时间去吃点东西,肚子好饿TT

去WOK SIFU...

一碟炒饭,一杯jasmin tea。

很饱=D

2.00p.m去电影院。

买pop corn买汽水。

开始感觉这部戏有点闷。

后来觉得有点假。

再来觉得不错下= =

结局看那主角跟爸爸抱后就没了= =

什么结局嘛!??

之后,下去chicken rice chop

给他们气死。

去了去坐了下来,menu都在我们面前了。

全部说要走= =

很尴尬的走了出去= =

喂。很"鱼"

跑去sercet recipe=]]

很好,我可以吃我的蛋糕。

那个服务生很可爱,很适合去做哄小孩的工作- -

之后,去游戏场去

看他们玩= =

之后可以SKIP过吗??

回到warta,差不多6.30将。

再搭taxi回家=]]

呼,回到家不吃了

很饱。。

P.S:我跟左先生是好朋友,不是情侣,请不要误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六回家去=]

现在要叫爸出去也要booking将。

不然他会被他老板给约去。

父亲节他不得空就很够力!

我们去吃大餐=]]


今天跟弟弟有点争执。

他发脾气,打了我一下。

这一下让我的手也红了,是很红才对。

他的力气可不小阿= =

张惠妹。我最亲爱的=]
 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说  还不如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我变得更加坚强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有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