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幸运还是不幸?

Share

幸运的还是不幸的?

有个将的妈妈,做女儿也不帮她了。

就算弟弟生病也可以打电话叫爸爸载的嘛。

什么早上打到现在都没带他去?

骗话!

你也不该诅咒爸爸的!

什么车祸死掉,

你就会烧烧猪拜神。

你嘴巴真毒!

我听不下去了。每次都那么说!!

爸爸算好了,至少他会载我去回补习。

他会买电脑给我。

他会给我钱用。

他会载我做工。

他会煮饭给我吃。

我生病他会带我去看医生。

你呢?

我生病,只会说叫爸爸带你去!

有什么事都找我来骂!

只会帮着弟弟!

又不给我回家住!

霸着我们俩,自己却每天出去!

冲凉慢又骂。

睡房间又骂!

我是你的女儿还是kakak?

我不是女佣!

我是人,我也有忍耐度!

我忍无可忍时,妈妈都不认,别怪我!


我是很幸运有个那么好的爸爸

我也很不幸有个将的妈妈

幸还是不幸?


——————————————————————————

明天读书><

haiz,闷阿。

虽然很爱去学校

原因是看到他。

但我很不想上课!

对着那些老师我会很受不了!


期待星期六,harry potter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