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我正是射手座。

Share


我正是射手座

射手座是大孩子,天真与善良,遇到爱情时,可能让人感觉​不认真,付出的比谁都少。可是,知道吗?射手座很想爱,​却也很怕爱!刚开始他们只是慢慢的付出,谨慎的爱,好怕​自己会受伤。可是在一句一句的爱,一天一天的相处下,射​手座把带刺的防备丢掉,开始不顾一切的去爱他们所爱的人​,在别人眼中,只是射手座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作的行动。​可射手座不介意,他会在自己幸福的想象中陶醉,希望对方​能感受自己的爱,想对方觉得与自己一齐是幸福的。


射手座难过时没​有人知道,他不想让别人可怜自己,射手座不坚强,可是很​善良。在你难过时哄你开心,让你有依靠,分手后,他会哭​者去想属于你们俩幸福的回忆,也不想爱的人因为同情而勉​强和他一齐。他比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快乐幸福,却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伤也笑着告诉你,我很好不用担心
 
她不敢要太多的爱,她怕享受完爱之后,剩下的只是加​倍的痛。所以当别人对她过度宠爱时,她不但不会欣喜,反​而会惊惧地逃走,她不知道怎样回报别人对她的爱,如果你​得到她的喜爱,那是因为她已经知道如何面对,如何回报了
 
 别以为她很洒脱,很多时候,她其实是放不下的-——​她比任何人都要敏感,都要细腻,但她不会让你知道,她明​白,即使你知道了,也是无济于事。她的心是把握不住的风​,她渴望像风一样单纯而自由。


 当你看到她在疯狂地快乐或悲伤时,千万不要迷惑​,不管她看起来是多么的疯狂,她内心其实是冷静的,她比​你们任何一个旁观者更知道如何处理快乐与悲伤,她只是习​惯-——也可以说是喜欢将一切都变得疯狂。


 
她忧郁时,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而当​她快乐时,忧郁又不肯轻易放过她。



她心里的,是永远流不尽的泪。你所看到的坚强,只是​她在竭力掩饰的脆弱。



我只是努力在掩饰我的脆弱。

厚脸皮,我是厚脸皮。

不喜欢被人揭穿我的心底。


射手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