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几天未更新。

Share

我来了。

我是带着困睡得心情来的。

lolz

其实我很累

但我没写到blog很不甘愿XD

今天,没事发生。

MCD again= =

今天考sejarah

难咯。它在fai ngam.=]

weiiii。在下雨,在想你。

呼,怕你生气。

不要气我好吗?

对不起。

电话没钱没得回信。

考试中!加油=)))

1 条评论:

  1. 小香蕉:我没气啦、就知道你不是电话没钱就是没电 :D
    昨晚很多星星、很想告诉你、我真的想你了 :)

    From:大香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