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惊讶:)

Share


虽然我不是美女,但我知道样子勉强可以接受=]

wow...

今天没上学。

懒惰虫,here!!

标题:惊讶

什么惊讶?


我的英文第一次第一次....拿76%

虽然没有A可是,我很满足:)

sivik也pass了:)

不错嘛。全部给我pass就好了。

不用A:)

啦啦啦,hey,各位,我电话没钱了

没回信。


很抱歉,

我还是用着躲避你的心态。

香蕉,不是你。

决定,假期去打鼻环:)

呼契....哈哈


老虫的fb&专业都很静。的空来留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