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不被信任的感觉好难受啊。

Share

我该坚强:)

你知道吗?不被信任的感觉,好糟阿!

从那一次开始,我做的所有事都不被信任。

一切一切,你们都在怀疑。

我已经开始变乖了。

得来的,还是不被信任。

你们知道吗?

每当每次我要决定做什么的时候

你们总是反对!

一次机会都不给。

我很讨厌很讨厌这种感觉。

常告诉自己,忍,什么都要忍。

但是忍也是有限制的。

今天,做工被老板骂。

我也罢,我又在告诉自己,微笑带过一切。

微笑真的能带过一切?

我怀疑了。

我好累,好累。

我忍得累了。

刚才,妈咪打来,我想讲多几句,她却挂了。

这瞬间,我觉得亲人亲情,全部消失了。

就算是亲人也不了解我。

我不喜欢老爸的大男人个性。

不喜欢老妈无理取闹的个性。

家人?什么家人?

不信任自己女儿的父母?

女儿女儿,女儿生来当你们的玛丽亚。

这世界还有可以靠的人吗?

朋友?免谈

家人?免谈

亲戚?免谈

呼,靠自己...

领悟了,什么都不可以靠别人,该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