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野虫here

Share

别怀疑,这是我:)

最近烦事也多了。

想着放假一星期该怎样?

我要逛街去。

ts,sgw,1u=)

wow。

染头发,brown colour,nice?XD

做工呗。

卖饼妹@@

全part time 都那么叫我!??

至少不用那么累=]

我宁愿卖饼XD

呼,公公买了一大箱大同月饼=))

吃死我们咩@@

lolz...

考试,我死定了。

全部都不容易的。

等死呗- -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天该结束了=]

重获自由XD

啦啦啦。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XD

我的字典里没有daddy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