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更新拉~

Share
我来了XD

久违了大家XD

这段时间,我在干吗?

每天SDO=。=

中毒将....XD

pmr快到了。

中三的同学们,加油蛤。

明年到我了拉><

still now oso SDO=.=

昨天去看nasi lemak...第二次啦。=/=

jonhny english reborn

赞啦XD

建议大家去看。

那个leowdoidoi笑到不会停。

等pmr后,我要拉某人去看戏了。XD

啦啦啦XD

sdo 去:)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