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爱上摄影♥

Share
爱上摄影

相机♥我爱你XD


什么时候,我忘了我还是个小孩。

我也需要爱

我也需要关心

我也需要支持

我也需要朋友

我也是个人- -


明天下金河><

很好,3点钟,我还在这里:目

我不需要你,我还有朋友。

dear miao...

她,我的好友

还有她,dear meiji

有你们真好

还有我的佣人XD和恩杰

元锋,认识你5年了。

无所不谈XD

[别误会,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

恩杰,认识你6年了。

还是很陌生的感觉:)


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怀念我的外公

老套的说,我很想他。

外公,你好吗?


渐渐地对陌生了,这是好事?

我想你,外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