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不一样的角度观看这世界。

Share
不一样的角度观看这世界

p/s:标题我乱写的:D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开朗。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有钱。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3餐有的吃。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上学。

珍惜拥有的:D


我第一次,住租的房子。

第一次,面对什么都没有的房子。

第一次,连过生日都烦着钱。

今年的生日,有点犹豫要不要过呢?

我贫穷,我知道。


光棍节,有什么大不了,还不一样要过日子。

A___________A

政府要给我们学生每人RM100:D

可是,害我下个星期要去上学TT


我厌倦了校园生活。



爸爸:就算给点面子我,考好点来,读到是你的。

给点面子??

老爸在鼓励我吗?/3\


我还真的变了。

变得会用功读书。

会请教别人功课。

越来越多话说。

最重要的是....越来越自恋A___A


wow~我们来庆祝,我国语很幸运的拿到40分:D

准准XD


越来越长气,再写下去就不用睡了:D

hyee...倒数16天=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