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不相信了。

Share
真不敢相信。

父母2个都是一个样。

你们以为我不知道?


生日会,说真的我很懒惰办了。

要嘛就出街,要嘛就窝在家。


一个两个把我丢下却自己跑出去玩0o


生日礼物,可以是电话吗?>..<

很失望,今年也不特别。

依旧蛋糕也没:D

很好啊。

没怎样,我还是一样期待我的生日:)


假期来了又怎样,还不是要做工。

还不是没钱。

还不是一样过日子。

又不一样吗?


我只是随便更新罢了。

下一篇,我会认真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