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金河篇:D

Share

1.我知道很蒙,请不要介意

2.请不要注意后面的XD


金河:D

过了今天,你就要乖乖的呆在hs了呗。

等你约我们下一次出去:)

Blekkkkkkkk....


其实我不想迟到的><

我6.30起床,吐了2次。

又咳嗽又伤风。

喝杯温水,再去睡觉。

7.30,我再次睡着了。

到9点,那个聪明的call我,我才起床。

对不起><

我耽误了时间。

嘉慧下次早点通知/..\

凉都还没冲你就说差不多来了。/..\

很紧张,冲凉,带lens。

头发还湿湿=3=

用最快的速度,上她爸爸车。

Skipppp~


到金河,第一时间去厕所:D

依依beh tahan

[等下他看到一定给他骂XD]


带lens,不知道做么眼睛很痒=3=

之后还是把它拿出来了。

嘉慧zat我,宝如,你没有带lens就看不到lenqzai辽XD

LOL

Blak Blak Blak....

吃一个马桶餐,吃了很久很久,才吃完。

可以说只有嘉慧才吃完:D


我的ice-cream。屎!!!

咳嗽还没好,就吃,等下就给人家骂的XD

整天的收获。

跟嘉慧出,大出血。


watever,即将搬家:D

有点像面对家徒四壁的感觉。

什么都没有的家。

帮妈咪分担,电费/..\

水费/..\

Wow,我不能乱乱花了


买盒mask,给妈咪唠叨了几句-,-

我该开心,还是担心?

开始觉得妈咪很坚强了:)


明天,我不想读的说,还书?!

拿着10几本书在巴士站着,我会很累TT

Oh Yeah...星期五没读:D

我又兴奋起来了。



今天看到我的fujifilm mini 7s!!!

心动了,想买

yer,hello kitty的很美勒


不说了,要做多点脸部保养XD

eye mask,我来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