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是一条害羞的虫XD

Share
colourful!i like it:D

我是一条害羞的虫:D


什么标题?我也不知道。

想到就写XD


blak blak blak...

很奇迹,我读起sejarah来了:D

我的直觉告诉我,它会及格:))


明天ERT,我会很努力的乱乱圈:D

祝福我及格:D


数学一:)

我爱你,请看在我爱你的份上,给我`A`

我爱你XD


突然想吃sticky:(

来来来,变出来给我XD

糖果!X(


最近不够睡,考完试就不要去了TT

看到老师都闷/_\


害羞的虫=3=没东西写了。

下次写那个‘飞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