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除夕初一初二...

Share


除夕..

可以说是超不高兴的...

不过老爸放烟花^^心情好回很多了恩:)


放完了,老爸老弟骑motor...

我骑脚踏车╭(╯ε╰)╮

去喝茶:D



初一:)

睡到10点,老爸叫我起身,太阳晒到屁股wor...

说我犯太岁,要去神庙弄东西-.-

增江3间庙那里去...热热热...!

那位和尚却跟我们说初三才有o.0

去拜拜好了...

之后的时间都是在家...

呆到晚上出去跟老爸的朋友喝茶o.0

11点归家...睡觉:DDD


初二,也就是今天..

真是早起阿...7点=.=

跟爸爸那边的亲戚还有公公去吃点心:DD

yummy

lalala~delicious


吃吃吃,RM300 @@

之后,天后宫去:DDD


去拜拜,求签:)

好签:))) 再来拍照^^


my lovely 老爸:D


我知道我的样子很不好看TT

忽视:D

很少跟老爸拍照o.0


天气真的是超级热-.-

我接受唔到咯XD


再来去Ampang看啊太(就是婆婆的婆婆)

很老了..90++

不能走,说话很辛苦...

在养老院/_\

都不认得爸爸了..~


AMPANG真的很多没看过的亲戚..~

兜一个圈又看姨婆,舅公~

真多~~


晚上,大姨家:)

大家都问我为什么跌倒?在哪里跌倒?

我很懒惰解释-.-

赌博...输/_\

啦啦啦~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真快><我的功课还没做完恩/_\

我是名副其实的懒惰虫=)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没烦恼来开心过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