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心声..

Share

痛,不知该如何...

总爱把所有心事往心房里藏...

有谁又会了解,我的心房藏放多少的心事呢?


有的时候,我还是需要人家的关心...

还是需要人家的问候...

‘我很好,我没事’

每当这句从我口中说出时

代表我很不好,不好,我不开心/_\


每次只有自己知道要怎样去做,要怎样放下..

一个人的时候,告诉自己

‘我并不寂寞,我并不孤独,因为我还有一个人陪,那就是我自己:)'


一个人需要坚强.

有时候,

我并不害怕再试一次,

只是担心受到同样的伤害。


我的心灵也很脆弱...就像玻璃...

但是我还是想再博一次...

你会明白的...

我并不想,保持不变...我不喜欢这样~

我好不喜欢...



现实生活很多东西事情都是拿不定主意...

也不是我们自己来决定...

上天,老天爷...帮我们做了决定...

‘后悔’这个字眼,常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好不喜欢它!!!!



坚强也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