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无聊的生活

Share

FORM3的生活真的很闷,来来去去都一样

每天,上学,下课,放学,kelas tambahan..补习/_\

才2月/_\

我在这,嫌东嫌西勒XD


我现在有新的兴趣`就是烘焙:D

但是我爸不要买那个机器给我/_\

说我3分钟热度TT

我没有

———————————jump———————————


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

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别把我当成朋友我要你懂



可能这不属于我的吧。

说了那么几句,就放弃?太弱了。



我想知道答案><








其实这篇是为李美质小姐写的/_\

我真的没有东西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