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

Share
这些东西我以后会一一还给你们:)


总爱把我推来推去,当我玩偶?

我陈宝如就不会衰给你们看,就算睡街都要比你们好:)

总以为那个人很了不起嘛,看看阿:)

不要把他捧到高高,最后摔下来了压伤你们自己啊:DDD

哈哈哈哈~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气馁:)

我不屈服的,我会做得更好。


不要说我很恐怖,我只是想给你们知道我不是没有用的人。

我会成功的:D



PMR快到了,考试也快到了。

一切过的好快:(


我不会相信这世界有友情,有亲情:)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