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16 ♥

Share


我陈爆乳正式宣布: 我肥了:D

哈哈XD

我时常那么说对不对?XD


今天很搞笑XD

上校长课时,

后面那个印度婆说:bila dia mati?

哈哈XD 看得出她好恨我们的校长XD

她还说: dia sangat tua kan,ada seorang anak tahun 1 o.0

sangat tua lagi nak sex XD

还说什么:dia punya sperm sudah berhenti kerja XD

我笑到不会动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不是我不相信‘信任’这个词。

而且没人证明过:)

甚至我的家人:)

大家都是知道很多东西,装不知道。

到一吵架就全部搬出来讲。

很压力。

念书压力,家庭压力。

常告诉自己,多3年:)

读college就出去租屋子,一个人生活多好:D


3年啊3年...你怎么那么慢X(




越来越接近PMR了o.0|||

我很轻松?哈哈。

你们都那么觉得XD




还是昨天看到的比较美XD

哈哈XD ,我生日我去买XD

听着先XD


这是个没有爱的家:3

只有物质上的好:)
16th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