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fine.

Share


我没事我很好:)

每次告诉自己3年!:)...

一瞬间就到,别急:D


我不爱呆在这里...

直到今天我才确实一直以来你都不信任:)

从几时开始?问你自己。

我妒忌别人有个美好的环境,

我妒忌别人跟家人的关系很好,

我妒忌别人家人给他们自由空间,

我妒忌别人任何时候都有人可以诉苦。


种种妒忌,因为我没有。


曾经有人说,

你家人真好,买电脑买S2给你...

我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好,只是一份关心,关爱:0


刚才泪又不听话了...

我总是不能忍住:(...



大家都很做作,

表面上没什么,实际上心里想了很多负面的。

这刻开始我才知道你们的假情假意:)

i felt it


但是我可以怎样?

难道责怪妈妈带我来这世界?

难道责怪我在将的环境?


‘顺其自然:)’这句话我又告诉自己多少次了?


在我世界,友情胜过亲情:)

我珍惜在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没有人想要尝试了解我,

因为我也不了解自己:)



现在努力吧,我要自己以后过好的生活:)


我实在不喜欢被人家监视的感觉...

任何人!!!


刚才有人问我,那你的心事告诉谁?

或许是朋友,也或许不说:)


我认清了双面人:)...



妈妈问我什么3年?

3年就是,我18岁了,form 5 毕业了,

读college了,我就搬出去住,住宿舍也好,租屋子也好。

最多半读半工:)


我的形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不一样,你们怎样看我也不一样。


最后还是说:我很好我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