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PMR 考完了!!!!!

Share
(请体谅放旧照片XD)


心血来潮写blog/_\

大喊: PMR完毕了!


国语比想像中难好多:(

华语很少东西可以写.

都过去了...算了吧:)

等待12月出成绩:D



现在需做的事是Plan好去哪里玩XD

重点是谁可以support资金XD


明天还需上学/_\...还书:O

大假期之后又要开始高一的生活了:)


这个时候快给我大玩一番好了XD




说真的实在看不顺眼你们的作风= =

靠近她为了利用她?

她不小气她不会拒绝人家,你们就越来越过分。




2个月的假期,必须用这2个月减肥= =

今天又被说我胖了很多o.0

谁有part time 介绍阿?

我需要TT



下次不参加了,一切不公平的=v=

你没有人气,没有关系,你是进不了的:D

所以我不参加了,去支持朋友就好了:3

明明没有拍照排队报名,却无端端进了0.0

穿的衣服跟当天都不一样的=  =




还有41天:3

时间快过把:)...不知道为什么很期待今年的:3

告诉自己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