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Share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说完了-.-

初一初二过了  接下来就是等初八晚的气氛
再来就是元宵节-.-
今年元宵节是西方情人节恩.

呃. 感情事顺其自然吧.

明年新年就别再问我 男友呢?/.\
我不知道要答什么-.-

竟然被说像小妹妹了/.\
阿不然等我50岁才来扮可爱咩/.\




或许我是该接受了. 即使我多么不喜欢 ...
那已经注定了 我们会住在一起的可能性很高.
我不会告诉你我多么不喜欢你 
就你来的时候 我在房里躲着就对了
每次你一来我总会emo一番.
因为脑袋不停回想那天那件事.
好吧  给我时间.


不是我不爱跟这班亲戚说话.
只是我说话的时候没人要理我
那干吗还那么厚脸皮
所以静静就好...

还是在大姨家相聚的表哥表姐比较相处得来.
至少一年不见 话题总是有 不会陌生.




唉. 才发现  厚着脸皮笑着很累.
明明知道人家不喜欢你 干吗还热脸贴冷屁股.
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 . 那感觉不好受
老天 时间赶快过 我不想再呆在这所学校了.
好难受 真的!



哎 会不会就真的把你放在第一位 
过后把我抛得远远?例入最后一个.?
不过  我真的信任你不会.


撑住...  这才是人生一小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