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Share

15/1/10(星期六)


今天没有什么事发生涅~

超无聊的~


哈哈~想起咯~

今天,某人sms藕,他说他姓马名叫超,每人都叫他马超~xD

haiz...那么白痴哦~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认识的哦~

他迷上“终极三国”了吗?xD


^.^无聊处>,<
闷闷的藕,身处在无聊的世界,
一个人的孤独,
与伤心的心情~
就只有藕知道~
難道就是痛苦嗎?
發呆-是想念你
開心-是因爲你
哭泣-是爲了你
煩惱-是挂念你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懂嗎??T.T
*回忆处*
以前与你的时光,
你都忘了吗?
与你的欢乐,
你都忘了吗?
虽然你才大我一个月,
但我不会介意我们是同年龄的~
为什么你总是还不够了解我???
我很难了解吗??
我真的好想問你哦?
追我有那麽難嗎?
haiz....
爲什麽,我的幸福總是-等待?

1 条评论:

  1. 宝如,你剪了头发哦~
    【美勒~】
    【很久不见】
    【你变了很多哦~】
    【侨民运动会时~】
    【才见啦~】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