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对不起哦~昨晚上来写~现在补写回咯~呵~

Share
现在的我真的很烦恼~



以前呢~
我是真的很想认识他,
但,认识了后,我们关系比较密切了点,
对我也很好,慢慢地,我也开始喜欢
我懂很多人都喜欢,而且我是不可能被喜欢的~
所以我就选择了放弃~
那种心情真的很痛苦~很想哭~
但,不喜欢我,
我是早就预测到了~
只是~不懂是不是真的罢了~
去学校又看见~
但,我会不让知道,我喜欢他~
haiz~
算了~
默默放弃就好咯~



暗恋很好吗??

只会让我觉得更伤心咯~
当看到他跟其他女生很要好时,
我真的很生气~
当看到他很开心时,
我也很开心~
当他在跟我说话时,
我真的很兴奋~
当看见他很沉默时,
我好想问他为什么?

我想我真的真的....喜欢他了~
他真的很好~
但我懂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会自量~
haiz~
爱情就是酱咯~
爱一个人真的真的很难哦~




幸福的时刻~总是不能永久的~
为什么?
为什么?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