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haiz~不久后,电脑就拿去卖咯~呜呜

Share 20/1/10
最近学校的老师给很多功课~
很没脑的咯~我们只是小学生涅~
突然好想转去最后一班啊~
死大肚婆,给那么多功课!
要做死人吗?


在学校没什么发生,
只是最近我们跟黄嘉慧翻脸了~
超不爽她的~
以为佳钿靠她,就很了不起~
lc勒~
华语节一直叫我,一直问他的事~
算了~
结果,我们几个就很不爽她咯~


写爽处^.^
最近晚上都满忙的咯~
对着手机啦~呵呵~
没有拉~
只是褒电话粥,sms咯!
哈哈~
很爽咯~

单身最好咯~没烦恼~
我加入了单身家族咯!

1 条评论:

  1. 宝如~我是紫薇~
    你和嘉慧同班哦?!
    为什么不爽嘉慧了?
    林佳钿喜欢嘉慧哦~
    你是读seri selayang ~
    你有看到我的干哥哥吗?~
    我的干哥哥~【白衡达~】
    【之前喜欢嘉慧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