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超级累~

Share 23/1/10 (星期六)


累~

学校咯~
办什么越野赛跑~
女生还要跑6km~
不去又会被扣分哦~
算了咯~
所以就在这里诉苦咯~
脚都跑得痛死咯~
害我的脚痛~
死学校~
又晒黑咯~
差不多变印度婆咯~



老师说开始时,
我们还慢慢走的~
那些老师叫我们lari~lari~
要跑他不会跑先咩~
起初我和欣云慢跑~
但很慢,我顶不顺了~就丢下欣云在后面~(欣云对不起咯~丢下你~
之后~我一路跑就一路追那些马来婆~



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学校时~
老师说cepat~cepat~很白痴咯~
然后老师叫我去食堂~
我看见没有一个华人女生~
只是我而已~
之后我就去买水喝咯~
等欣云回来~
真的很久咯~


一会儿~
耶~欣云回来了~
哈哈~
哪里懂~全部回来后~
那些老师就叫我们去car park 场~
热死了拉~
还要我们晒哦~
没人性的咯~
那时候,那些雨伞全部也印度人和马来人坐满咯~
我们就只好站着先咯~
然后,我们看到有些人,躲在老师车那里挡太阳~
我们也跟着咯~
哪里懂,死马来老师来赶我们走~
某某男生就骂她~
不然你借你的头巾给我咯~
废话多多~
他走之前还骂老师~一句sohai~
哇老~老师没有理他~


jaga终于放我们走咯~
我一出去就去找哥~
他们在玩公共电话哦~
haiz~
很像小孩子~
佳钿,我相信他也很想念嘉慧吧~
哈哈~
我们本来要去华大的~
算了~
哥他们~12点半就要上课哦~
还是不要咯~
不爽料~看到他一下就要读书了~哈哈~


晚上~我很早睡哦~
8点多就睡了~真的很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