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无聊的时候,做些无聊的东西~

Share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25/1/10 (星期5)


我今天,
很早就进校咯~
因为我看见承义跟伟杰他们一起走~
越走就越近~
我就想,不要理他咯~
哪里知道~他真的上天桥耶~
好幸运哦~
我也没算到~没几久~
他又从对面,回来哦~
然后我就连忙拉着欣云进校咯~
躲过一劫~

其实我那么早进校,也有点儿后悔~55...
因为在里面很无聊~
彩妮又还没来~
我们又不想过去找哥哦~
因为某人在~
haiz~算了咯~
姐,终于进校咯~
开心咯~
有人聊天咯~
我原本叻~很开心的的~
哪里懂~她聊来聊去都是嘉慧嘉慧~
烦咯~
结果我跟欣云就去别边~
站来站去,都是看到仇人~真衰运~

钟声响咯...
彩妮才进校~
害我跟欣云等她~哼...既然跟佩君他们在门口聊天~
haiz~算料咯~谁叫我们是好姐妹~


上pjk节时~我跟欣云很无聊~就传字条...
传到过节咯~
老师都没发现~我们几厉害哦~

直到放学~

我一出校门走没几久~
就看见赖俊豪跟啊成坐在那里~

我们也没怎样~就经过咯~
然后,就听到...‘不理你料’....好像是赖俊豪说的~
我们就假装听不见~快快走掉~
很怕俊豪会跑来抱欣云哦~

不过,我最终躲不过承义咯~
要去上巴士时~
看到他,他又看着我~
我就问他,中午叫欣云做么~
他就说没什么~
很废咯他~
然后我就跟欣云快快去巴士~

之后就这样咯~
讲来讲去~
还是躲不到他~
555~>.<
T^T
惨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