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被人作弄~惨咯~

Share 某人作弄~

26/1/10  (星期二)

今天好像被人包围酱哦~
很惨咯~
我就像平时那样去找宝颖咯~
去到时,看见宝颖在车~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彻....原来只是宝颖的妈妈跟文中聊天~他们在听咯~
吓死我~
我和欣云就在天桥那里等咯~
不久,他们好了~
我们就走天桥过对面咯~
哪里懂~
天桥看下去,就看到阿赖他们~
然后,加忆就问我敢不敢过去~
我说做么不敢哦~
结果,我去到那里时,还是有点怕怕~
我就建议,走斑马路去学校~
欣云也同意了~
我们用最快的脚步走去~
我们也没有算到承义在对面走着天桥过来~
555~
惨定咯~
他一直不给我过~
走之前还捏我的脸~
讨厌叻~


skip 到上课

没怎样~
就老师讲课~
我就一面吃糖果咯~
无聊么~

下课咯~
本来我们想留在课室的~
死puan lee不给我们留咯~
她很大声喊我们~
算了咯~
我们好心~
为了不让她喉咙破~我们就下咯~
我们都下了~
还在那里看看看~
好像狗看门~
呵呵~


放学哦~
没怎样咯~
就看不到某人~
他走了~
haiz~算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