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walao~今天taman有警察~

Share taman 有警察~

27/1/10 (星期3)

我们还以为什么事~
彻...原来是taman有警察罢了~
听说因为有人打架~
好像是印度人跟马来人打架~华人又插手咯~
我们就站在天桥看咯~
哪里懂...
站不多久...
死警察就说,masuk sekolah~
怕死我们ponting酱~
算了咯~
就进校咯~
没事做嘛~
进校了很闷叻~


等了很久,才1点哦~
闷到死~
上到班上,又无聊~
sien~闷~


上sejarah节时,因为我组的印度人很吵~
所以我隔壁的马来人就骂他们~
我还以为她骂他们diam...
哪里懂...他骂mai chao(福建话)
我都被他吓倒哦~
原来他会福建话哦~
哈哈~

本来很开心的~
就是有一件事弄到我很生气~
很没心情了...

就是...

一个印度人突然不懂做么喷水过来我这里~
我就问他...我得罪他什么?
他没理我~走之前连sorry都不说~
然后...我就去跟老师说~
哪里懂~
死印度婆帮自己种族~
没脑的~
还跟我说...
为什么把水弄在裙上?
算了...
我就不要理他~
他都强词夺理~


放学了~
那印度人跟我bye...
walao~
他还有意思跟我说话哦~
sorry都不说~
没脑的家伙~

我真的火大了~

我就等欣云咯~
他终于来了~


我们就一起走去巴士~
我看到承义,他本来拦住我...不给我过的~
我还是逃得出咯~哈哈
我很厉害勒~
自恋哦~

今天没看见某人~
还有点难过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