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5辆警察车~

Share walao A~

28/1/10 (星期4)

taman
厉害料~
昨天打架的事~
弄到5辆警察车来勒~
很厉害比~
嘿嘿~

很闷叻~
一来到学校就看不到我的bibi妹妹~
问问bibi的妈咪~
才知道她进校鲁...
嗨哟~
又说在门口等哦~
又进校=。=
haiz...><
xD

skiP。。。。。

下课鲁...

很累了勒~
老师咯~
以为明天假期我们没有东西做酱哦~
一直一直给功课~
555...
白痴的~
我们是刚转上来的中学生而已勒...T^T
haiz~
算料咯=.=


skIp
马来人不懂要去哪里?
所以我们就没有pjk还有最后两节没上课鲁...
爽爽鲁...
还以为很爽的~
哪里懂...
爽屁啦~
叫我们去食堂~
叫我们坐地上...
早知道去厕所躲啦~
食堂的地上脏脏的~
haiz~
没办法咯~
坐就坐咯...死就死鲁...(好像很委屈酱...本来就是)
坐没有5秒>..<又叫我们站起来~
唱死人歌...
无聊到...................................................................................................没事做...
很闷哦~
唱到不停~>^<
xD。。。

SkiP
放学~

开心到....................................好像监牢放出来酱...呵呵~
在读书好像在坐牢耶!!!
嘿嘿...

看见政全吃冰淇凌...我就问他,我的勒...
他想要给他手上的给我的勒~
不要啦~
开玩笑而已吗~
认真干嘛?

haiz~
不写鲁...
要去zzzz料~
比比料~
木.........啊............
想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