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今天宝贝哥的生日~

Share 29/1/10 (星期5)

今天是宝贝哥的生日...

我没得帮他庆祝...有点感到不好意思~
sorry噢~

不过,昨天他们已经帮他庆祝咯~
我想送他那份礼物,但又怕害羞...
算料~
哈哈

在家很闷...
没得出街...惨暴咯~
好像被人关进牢酱~惨惨惨....
本来今天可以跟彩妮出街的~哪里懂...
我爸不给去....
==
555>,<
bibi妹妹...好想你叻~赫赫xD
我也很想...
懂吗?
爱得快疯狂了~
算鲁...
都不懂的啦~只是懂,我喜欢而已~
555....



不理你了~哼~
------------------------
今天某个傻婆信息我~
我都不要理她鲁...
他又打电话给我...我挂线...
因为她真的很烦....

请别怪我~



~
记得我哦~
miss all my friend~
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