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Blak Blak Blak

Share 18/7/10

今天做工,腳痛死料~很累勒...><

走來走去==

我也不想的啊~×@×

回到家,媽在樓上所以不能上去開電腦線...

不然...我媽會自動自造噪音...@¥%%&×@##(×&...

呵呵...xD只好等咯...

她在樓上真的很久啊...

我終于忍不住上去了...

結果............她在講電話><炸死~

害我等那么久==

我沖涼出來了,她就走了><~

我當然開心啦!她在的話,我一直很無辜被罵的T^T

我從6點多玩電腦玩到現在....

如果他在的話,我早就被逼關勒魯~哈哈

沒想到他真的很不關心我的~哼,我真的很氣他...

什么都要遷就他...

@^@

我上傳照片時,也是很氣人...

上傳不到,一直lag住==

發火料...跑到樓下看電視...

看看下又忘了一回事...

真厲害~

我和表姐今天在做工那里看見一個帥哥...

哇噻,真的很帥...

看他應該有16,17歲罷了吧~

呵呵><不能怪我啦

看帥哥是我的強項~wakaka♥

他厚,上線既然不找我,他好也~表理他了


分手快樂♥

删除你传来的每条简讯



好让整个的心回去安静


回忆像是褪去色的黑白电影


分手是最好的结局






不知该用什么心情忘记


这场爱你的心给的勇气


告诉自己最痛的呼吸


是最美的眼泪灌溉你幸福的美景






分手快乐太多话还想对你说


还想你抱着我静静傻傻的


傻到永远舍不得


分手快乐我想我永远还记得


第一次爱我烛光下的歌


你说分手或许会快乐






lrc歌词:小轩 qq:527713234






翻过一个人到两颗心的距离


一半辛酸甜蜜一半欢乐悲喜


告诉自己最痛的拥挤


是一辈子忘记曾经自己那样爱你






分手快乐太多话还想对你说


还想你抱着我静静傻傻的


傻到永远舍不得


分手快乐我想我永远还记得


第一次爱我烛光下的歌


你说分手或许会快乐






我想你还会爱我


还想你也会爱我


飞蛾扑火是种诱惑


错了累了感动值得


焚心雕刻


你汹涌爱的枷锁


就算焚了自我


换得你想要的爱是什么






分手快乐最美抵不过一首歌


跟着你的快乐炙热过炙热


放过一生都值得


分手快乐梦见的我们微笑着


怀念的自我幸福的轮廓


我们的天是灿烂的


怀念的自我幸福的轮廓


最美的天是灿烂的

晚安魯么么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