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煩死了...

Share 20/7/10

今天,老師叫我們沒有穿體育衣的去拾垃圾...

我和嘉慧明明有帶...因為要下雨了..

所以沒換...老師還硬說我們沒帶...><

不信我們~

我不要拾垃圾...他叫我拾他面前的那一堆垃圾...我只是拾了一張紙

然後他叫我拾完,我表鳥他就走料..

他一直叫我名...

然後聽見偉傑叫我們..我們也給了反應...

老師叫我們走回去我們體育的地方...

我們會咯...走到一半...嘉慧說...要看看他的達令...

我就陪她咯

很陰...很怕...=D

haiz...回到去...聽他們說老師一直找我...問我在哪裡...

他將記得我咩...

可能我樣衰吧...

skip

放學了...我走出來時,他走了魯...

失望...><

晚上悶死料...

我明晚在寫吧..88
麼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