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今天有點不爽

Share 23/7/10

今天我,思潔還有彩妮一起去華大...

我進了錢後,就去kfc...

上到去...知道他在...所以思潔不太想留在那裡...

結果他自己一個人回校...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回校...

在那裡...一個字形容我【悶】

真的很悶...一直都是他和彩妮說話...

我和婉琪靜靜坐在旁邊聽...

haiz...看他們笑到哪麼開心...看不下去料...

差不多要走人了...

然後xiiao L 要走料..全部跟著走...因為差不多要2點料...

我們一群人就走去草場...

看見全部都有伴...

我就先回校咯...

我知道可盈有叫我...但我沒有應她...

回校途中,有一個印度仔坐摩托繞我一圈就走掉料...

我樣子嚇到他掛...太樣衰料

我也被他嚇到lol...

然後他走料,我就繼續走回校...

亂亂想東西...一大堆...

終於回到校料...熱死啦】

就去找思潔...看見他時...他在照【妖鏡】

呵呵~我坐下後就趴著...沒心情...

思文他們回來了...

上課了,我和彩妮不想上ert..就去跟老師說cik hing 找我們...

過後,講pc wor,哪裡知道,走來走去又是廁所...

彩妮啦,又說很怕遇到老師...==

在廁所寫料很多東西...

看到一個學長一直哭,應該是失戀吧...

彩妮8到死,講要問問他做麼...

人家哭著哪有心情跟他說原因==

表理那學長,就跑去下課

買2包水果,我們放很多酸梅粉...

一直放一直放,吃的時候,不是酸的,是咸的==

炸死,不知道什麼粉來的==

上課後,數學節,我睡覺,老師走來我面前,問我做料功課沒有,抄料沒有...

書都沒有拿出來怎樣抄,問廢話的==

馬來婆害我被扣15分TT

表提料...

pm節,老師發火料,拼命罵~

都是那些印度人害得...

吵死了...老師這次罵得很夠力,沒有敢出聲】

bm 節,老師沒有理我,我出去long gai,6.25p.m回去...

老師也沒有發現,厲害,我透明的==

放學料,我和彩妮走著時,在外面看到他,我就說88,彩妮沒有理他

不過我看他一直看彩妮,我不爽料】】

我就走咯,直接上巴士走人><

晚上,沖涼料就去夜市,爸在我去...

買東西不用自己出,幾好下的xD

明天去看新秀,很期待料...

各位晚安^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