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去看新秀^^n mid valley

Share 24/7/10
今天,我,美質n思雯去mid valley和新秀...

我準備好後,就去找xiiao L

嚇死我料,走去找她時,看到幾頭牛...xD

差不多到他家後,聽見有人用吹風筒,就知道是他...

我就跳起來看咯,看到他...也嚇到她^^

他好了後,我們走路去99哪裡等美質...

我們順便去7-11買東西,買了幾多東西哦==

多勒...

呵呵~

沒有幾久...美質來料...

我們去到哪裡時,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走來走去又是一樣的地方==

我就說不如去看戲...

全部同意,我們就達電梯上去...

去到時,看到幾鬼死那麼多人...

我們就走咯...去吃ice-cream

很噁心的...

融料的==

我們去看衣服...我們一進去就看咯,然後L看價錢時...

拼命說貴...==

我就跟L一起湊錢買咯~

然後我們一直到處走...

skip~

到去新秀時,幾多人哦...

原來現場是將的~==

haiz...炸死...拼命喊..

哪裡知道joe拿第四名~

很帥哦^^

結束後,我們去喝東西才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