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生病料~

Share
28/7/10
生病料...><慘

很辛苦下咯,傷風,晚上又睡不着...

發燒又很熱...

咳嗽有咳到要死料~

沒有胃口吃=)

悶啊a..

(請觀音菩薩保佑我,早日康復,阿彌陀佛)

今天在學校真的很沒mood...

ERT節,看到那矮老師就討厭~

針對我==

haiz...誰叫他是老師,但他上課我不太想听咯~

一個字形容=

下課時,見婉琪很慘勒...彩妮又丟下她==

×我們彼此是陌生人嗎?×

對其他人來說=是

今天sejarah節時,我還沒做完folio><

老師拼命罵==

很大聲,都不知道做麼大聲做麼~

很魚得的勒~

英文節時,老師看我很不舒服,怕我吐,叫我去上廁所,隨便洗臉==

我拿到pass一定是亂亂走的^^

呵呵...我差不多6.30p.m才會去...

老師問我做麼將遲的?我說我吐到很厲害咯~

他就信==

skip

回到家,就看見表侄女坐學走車一直亂亂撞@@

很口愛勒^^

今天就寫到這裡咯,晚安。麼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