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真的沒得挽回了~

Share 30/7/10

今天去到學校就直接進校~

去那個什麼講座..><

雖然很開心,但我很寂寞下咯...

朋友個個有伴,我沒有

真的要哭料...沒什麼笑得出

haiz~

走的時候,既然沒有人等我,我心裡真的在想【我在他們心中算什麼】

沒關係啦...自己想太多==

【悶】

無聊的過了兩節...

下課魯,跟慧他們下課

一起吃漢堡包^^

最後兩節老師沒進班,我就跑出去...

跟嘉慧走來走去

看到他一直待在form 1

【美質哭料】

我過去問他做麼咯~

他不講...

我就陪他,然後他慢慢就跟我說啦...

原來是因為他==

又是她,每次都將...

放學時,我唛走去taman哪裡咯...

看到偉傑臉紅紅,很像醉料~

思雯幾緊張下咯....

摸他的頭,形容到幾誇張~

偉傑走路都不平衡了~

幾擔心下的咯...=)

上到巴士,看到思雯和思潔玩【8仙過海】

幾鬼死好笑



今天就到此結束,晚安咯
麼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