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做工【累】

Share 2/8/10

8月了魯...幾快過下的~

最近真的很懶惰料~

懶豬0@0

明天歡送校長...都不知道要不要上課...

管它的...表帶書去...

懶惰,騙老師頭痛...幾衰下~

碧波...碧波=】

最近真的很煩啊~

又要考試料...我死定料...沒有及格

要被殺...TT

原來讀前面班那麼慘的

【其實我不是在自誇,是真的很慘】

老師太看得起我了...

[老師,其實我是個番薯來的,表那麼看得起我]

♥嘉慧=祝你和kaz幸福快樂
♥彩妮=雖然你不能跟他一起,但我還是祝福你,沒有他不代表不能活
♥思文=我知道你還放不下他啦,每次說不喜歡他了,希望我們友誼永久哦
♥思潔=雖然他不理你,但是不代表他一輩子都不理你啊,所以不要放棄哦
♥恩慧=我知道你不開心時,就自己躲起來,但是我們這班朋友可以幫你的
♥嘉慧【唐】=你弄我開心,我知道,所以我信任你,把心事都告訴你^^
♥宇琳=你說話很直接,但有時真的很傷人的心,但我們還是好朋友
♥abbas=跟你玩真的很開心,很38的
♥嘉娓=你笑起來真的很可愛,你有時很搞笑

✖沒有寫到的朋友對不起哦,因為本人有點懶惰料,下次再寫^^✖

✖有種愛叫放手
✖表讓自己愛得他太深...
✖這樣的你,只會讓他覺得你會遷就他,凡事都聽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