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第一次帶lens】

Share 3/8/2010

睡到,11點起床~

本來9點就起了的,因為懶所以又躺回下去了~

呵呵....

起床後,就去洗臉刷牙&沖涼...xD

幾舒服了~

準備好後,就去帶lens...

帶料20分鐘==

一直掉哦...【不是眼睛大的人就容易帶】

xD真的有點不爽了...

然後帶進一個了...幾有成就感下^^

哪裡知道第二個,一直掉...

5分鐘後,終於帶進了!

幾開心下的...><=】

看見鏡子的自己,眼睛很大粒料...

很假將的...==

然後看見時間要到了,就趕快下去等巴士...

連東西都沒有吃TT

上巴士後,思潔說眼睛變大粒料~

在學校裡,嘉慧說我的眼睛近近看很恐怖TT

到MT節時...我在班上把lens拿出來..馬來婆不敢看我==

體育節,給嘉慧炸到...死命在哪邊笑==

什麼都好笑==

ki xiao==

最好笑的是,今天下課時,美質突然說,我有波不美的

哈哈哈哈

我跟嘉慧笑道....

放學時,嘉慧又說等我的==

結果走掉了~

算咯...我麥自己一個咯...【寂寞】

在巴士上,業偉在講ham的東西...廢到...

思潔幾有興趣哦==

回到家,看到媽又燙直頭髮料==

她錢多==

去沖涼吃飯開電腦...

差不多12點將...很想吃mc...

就叫表姐call咯...因為我電話要沒有錢料TT

他本來說表call的,我就說借他電腦用...他就call

這種人厚...haiz...表講他啦~

吃了就寫blog咯...

一直去找joe的會不會...

都找不到==

失望haiz~=]

我要睡了呀...安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