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補牙T^T

Share 5/8/10
今天要去學校時,下雨==

我又沒有帶雨傘=】

慘咯~跟思文一起用一把,因為思潔表用嘛...

我們沒有逼她xD

T^T

今天上pjk課時,被叫去補牙...

很痛~好想哭...

很不習慣咯~

那個護士叫我表示那麼多不健康的食物==

我就是吃很多...

好了後,我快快去廁所吐掉那個口水,吐血哦><

護士咯,幫我洗牙,牙肉都流血料==

haiz...下課魯,跟嘉慧他們咯,因為看到他們嘛^^

hehe~

回到班,悶到死~老師一直問我folio...

說我上個月給到現在都還沒有做完...

夠力勒~lazy嘛~

放學時,既然沒有人等我TT,【寂寞】

哈哈,嘉慧看到我料,[謝謝你哦,,,]

但是他等下要跟他老公的~haiz~

偉傑在我旁邊說了一些,我曾經想過的問題~

回到家,沖涼後,就陪表姐載媽去車站~

還沒吃東西,回到家才吃,已經沒東西吃了TT

吃快速面,慘~

【累】

趕folio咯~懶惰的結果==

呵呵

今天就寫到這啦

啦啦啦~下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