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yeh~aleh~

Share 6/8/10

bibobibo~

今天我們要過去學校門外那裡時,看到【張棟樑】xD

呵呵~

看到思雯有點激動==

哈哈...我們就去華大咯...lol

去的時候,我跟彩妮就說起昨天sms的事==

剛好昨天我們信息時,我在吃冰淇淋==

他就說【你知道什麼是吃冰淇淋嗎?】

我就說不知道

他說吃冰淇淋是ham×××

變態!!!

走到去華大,【累】

不知道為了什麼去的==

吹冷氣?38的~

在kfc哈拉...

然後就跟他們去選嘉娓的禮物==

8月幾鬼死多人生日哦==

8月9日=意隆表哥
10日=彩妮
11日=嘉娓
還有宇琳,和依慧】

haiz~

Skip~

ERT節,老師又針對我料==

都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我做回自己的位,有把去我調去前面坐==

HAIZ~xD

下課魯~美質又不知道做麼]臉臭臭==

算...我不想理,哄她那麼多次,那麼lc~

表跟咯...

沒有人逼你==

PM節,波大老師既然為了一個青蛙的美術東西【拿去比賽的啦】

在哪邊吵吵吵==

變態的==

BM節,FOLIO都還沒做完==

幸好老師不兇...趕完了魯^^

hapi啦~

我去交folio給老師時,看到彩妮...他叫我收電話==

1N那個8婆學長叫老師chenck他們==

上次那8婆就是跟老師說我帶lens==

還有跟老師說我帶電話

幸好我沒有帶咯...那天】哈哈

看到他就討厭HATE

SKIP~

回到家,連涼都還沒冲就被載去pasar malam==

我跟爸說,給我沖涼先,我很臭

他說【沒有人會聞你的啦】

==xD

很像過期的東西將==

逛完後,他說去吃雞扒==

去到,我跟老弟吃雞扒,他就喝酒==

【沒有用的】haiz

要回家時,思雯sms來問我明天要不要去金河?

我說可以啊...我想去買衣服...

嗯~帶嘜老弟去...【sien】


回到家,我就去沖涼,玩電腦~

跟思雯玩webcam~xD

到現在...kk~要睡了

下魯,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