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心情时好时坏♥

Share 18/8/10

今天,明明听到嘉慧跟我说,他回去读书的...那里知道..又ponting==

几生气下的....

去到学校,又看到他料...TT

我就死背sejarah...但是还是进不到脑TT没有用...

我背来背去,就背到5个东西...炸死...我背了几久下的咯....

上课料,去到班上,既然是那个sotsot的老师来的...我怕怕...TT

他们很多人说这个老师有问题的...我见识过...><

我还想说读多1下的...他就叫我们把书包放去后面==

时间还有很多咯...真的是阿///

math...

我说实话拉...超级容易得说=]

不是自夸哦~

炸死....我最后一题4+2我写到8...我忘记料...拿来乘==

笨蛋咯我...

考完了...瓦靠..全部几鬼死勤劳...那书出来读...我也是啦

(没有办法,考历史,没有人会==)

读读读...下课料...我去找嘉慧,宇琳...他们说不要吃要温习...随便咯...一起咯

我肚子又饿哦...就叫嘉慧陪我买东西吃...我们去买饼干...

几多人下咯...我挤不进..太肥料><

算了,表吃...生气料...

但是很饿哦~TT

我们去宇琳那里...我就读咯....思洁踩我...说我读不读都没关系咯...都不会~TT

伤心料~将讲我...=]

上课料...考历史TT

拿到考卷快快看...真的是...都不会~die~

我死定料~

haiz~笨蛋就是将!!

最后...考体育...

更不用指望料~更加死

拉拉拉...放学哦...回家咯~

回到家...看到表侄女几口爱咯~

冲凉,吃饭,上网,信息,读书...

最后要做pig辽哦~大家晚安...木阿~
xiiao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