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考试料~难死了~

Share
17/8/10

今天是考试的第2天,瓦靠,很难咯...

LOL~

有读书都怕不会勒...而且读不进脑...

过目过罢了...xD

今天考BI

很容易下...

考sivik

有两项没有读到TT有出=]

考SC时...

真的1题都不会...几乎乱圈...TT

惨咯...吃鸡蛋咯...

我这种叫临时抱佛脚...我就是这种人==

明天考我最不会的科目-------历史TT

惨定...我hate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我放不下,是因为太爱你...我恨爱情,是因为被你伤害过...
我真的被你伤的很重啊...你知道吗..你的一句话...让我难过得很...
我曾试过叫自己不要想你...但还是不能...今天考试,做完了,我发呆也想到你...我真的想快快放下你...我该如何做...
我淋雨时,想到之前你陪我一起淋...
每次经过你时,我们连一句hi都没说
每次你跟我身边的朋友玩时,我真的很吃醋...但是现在我不是你的谁谁谁...我吃醋也没用...
我们的沟通也许真的不同,也沟通不来,所以我没有怪你,我怪自己,怎会喜欢上你...我这样说,不是因为你的不好,而是我不够好,配不气你,如果时间能从来的话,我会把你让给别人,一个深爱你的人,我知道你从来没有爱过我,我也知道你是后来才对我有好感罢了...对不起浪费你那么多时间...

XIIAO U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