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跟form2 一起下课的第2天

Share
12/8/10

第2天一起下课~

从第1节说起吧~

BI

老师每次都很迟,不知道在摸什么?==

等咯,等咯....

来了,他讲课我就听咯~

几乖噢^^


pjk

我去厕所,给老师看到辽,他问我,做么出来,去那里?

我说去拿书,然后他说有的过他批准马?==

采他都傻==

我就走咯

回到班,她都没有理我~==


BM

我超级喜欢这老师的,她没有教课的~

爽,SLEEP~

下课鲁,今天下课时看到他在那边

不是很想过去咯~

结果还是过去了,因为彩妮跟他说话...><看到他心里真的很想哭...忍忍忍

Skip~

SK

老师还没有来,我就去跟一个马来仔借东西...

炸到,他女朋友一位我靠他==

他就一巴打过来...很痛咯...我没有还手

因为我知道她嫉妒...就当分手付出的代价好了...

下次表跟马来仔借东西咯~

我其实有坐在旁边哭的...结果就觉得自愿的...哭什么哭啊~

geo
老师教课我没有mood 料~

[放学]

我知道,彩妮如果知道,一定叫人打他的...没关系拉...

就开开心心好了鲁~


xiiao u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