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认识料几个新朋友^^

Share
11/8/10

哇今天是马来人puasa阿~

早放学,几爽哦^^[不会很爽拉]

说说今天在学校吧...

ERT节

在班上上课,我很乖的勒~会上课的...哈哈,pui~
PSV

男生还没回来,我们就班上等他们咯~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很老的歌,pai xie...适合嘛...]

他们回来了,老师就派纸给我们涂颜色...

开玩笑,我涂到几美哦[自恋狂]
我很认真涂的勒...死印度婆...那完老师给的颜色,又不借别人,他的咩==

自私到死><[hate]
MT

老给我们做练习题,6年级教过的,但是我忘记了==

闷倒了拉~sleeping...

瓦卡卡...love Sleep

下课鲁,我和彩妮就一起下课,看到美质,又不开心]

问他又不说==
算,我们下到去,看到form2和预备班,一起下课,其实我很想的~

但是又怕看到哦~TT
haiz~


上课了,看到几多马来人从surau出来...


Pm

老师几惨下,puasa还要一直骂...

很凶咯她...怕怕><

geo
老师讲课真的很闷咯...我就玩我隔壁的马来婆的头巾,很衰厚>,<

没有东西玩料==

看老师看着我时,我就趴着咯

[老师你将子看我,我会害羞拉,瓦卡卡>,,,<]

 SJ

[恨这节,比geo还要闷==]
帮我们复习课本==

他知道我没有听课==,还一直问我问题==

炸到~我就不知道,被罚站一节

最后一节,BI

老师很迟进班咯...还有15分钟才进班==

要放学料鲁=]老师没有教课,懒惰...极好~


放学料,巴士很慢的lol...

回到家...冲凉吃饭开电脑[每天的习惯]
====EXTRA====
LOV3 比=lun
LOV3宝贝=恒
LOV3我妈妈=思雯
LOV3 Ji muii

LOV3 u all^^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